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奖
时间: 2022-08-3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20228月,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大学举行,全国 675 所高校、1040 支代表队、10344名选手参赛。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通过选手云端参赛、教师线上监赛、专家线上线下巡赛,实现逐级监控、实时影像反馈闭环管理。首次采用对机械类和建筑类整套作品的计算机“AI”系统评阅,并通过随机抽取、人机互评、标准调整、最终评阅等严谨流程。

我院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赛项,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从接到天津市教委市赛选拔赛机械工程学院立即组织机械制图团队教师杨国星、张婷婷、喻秀进行组织选拔,李超、张功民2名同学获得市赛机械类个人全能三等奖,通过市赛选拔推荐5名同学参加国赛,最终李超同学获得国赛机械类个人全能三等奖。


机械类赛项考查学生机械制图基础知识、投影基础与构型、根据零件图绘制工程图、产品信息建模四大模块的知识掌握情况,题量大,知识面广,充分考查了学生对于机械制图、产品建模等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

围绕“双高”建设任务,构建“岗课赛证”相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展示高端技能来引领教学改革,紧贴行业企业岗位核心能力需求,着力培养技艺高超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机械工程学院

2022827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