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凝聚创新合力,深化产教融合
时间: 2023-03-0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2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京带队到天津新松机器人自动有限公司调研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智能制造)专业教研室主任喻秀老师通过企业现场参观、座谈等方式,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得到天津新松机器人自动有限公司热情接待,公司总裁助理吕华楠和项目经理邹维罡带领调研团队进入生产现场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吕华楠对公司企业文化、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情况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京副院长就机械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走访共同落实好天津方案强化与企业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另外,双方现代学徒制培养深化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企业表示,非常欢迎学生来实习就业,同时可以依托公司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能力,为我人才培养提供支持,携手开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调研团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后续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方向此外,通过走访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达成初步共识,为后续深入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