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我院参加2023年度第二十二届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时间: 2023-06-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3)于2023611日至61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DMC2023作为模具行业最具权威的展会,以“聚焦高端制造 支撑产业链优化升级”为主题,以产业链上下游同地展示为优势,集品牌展示、高效采购、技术交流为一体,打造“精密加工”和“模具制造”两大板块,持续推动模具产业与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融合,引领全球精密制造技术。

 

DMC2023隆重召开                              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汇聚了瑞士GF、北京精雕、山东豪迈等高端精密设备制造商以及一汽模具、天汽模、银宝山新等一大批模具重点骨干企业。我院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受邀参展。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云梅、天津模协秘书长王振云及众多企业领导、行业专家亲临展会现场指导。李院分别从学院概况、专业体系构建、校企合作情况、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建设、中国轻工业精密模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方面向众多企业进行了展示说明。与会企业对我院在专业建设中的设备投入及技术储备表示高度赞赏,我院在模具技术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与成果深受参展商和模具企业的好评,并表示我院作为唯一一家参会的学校单位参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模具行业发展以及教育教学的重视。王振云秘书长也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对模具行业的贡献表达了肯定与期望。

 

天津模协秘书长王振云及众专家亲临现场                     李云梅院长为参观人员讲解            

机械工程学院周京副院长从机械工程学院师资力量、模具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等方面向参观人员进行全方位讲解。通过宣讲,参观人员对机械工程学院模具专业职业教育体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不少企业对机械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校企合作方式等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多家厂商强烈表示愿与我院深入合作,开展学生顶岗实习以及就业工作。机械工程学院王称老师和解松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机械工程学院周京副院长为参观人员讲解

通过此次展会,我院充分展现了在职业教育中的软硬实力,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通过与众多厂商的沟通交流,了解、学习模具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先进设备,为我院模具专业的继续发展积累了宝贵资源。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