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走进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体验先进制造魅力1
时间: 2018-05-1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接待参观系列报道一 
    大赛活动周第一天,“走进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体验先进制造魅力活动组”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每人熟悉参观解说词,工作上各司其职,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规范化的接待水平投入到接待服务工作中,特色是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加入了机器人的全程介绍,体现了高端智能化,展现了规范化的接待水平和良好的学院形象。

    今天共接待五批来宾,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树银、实训中心主任张炳德、精密模具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苏越、机械工程学院副主任杨国星等接待了来访客人。由专业教师讲解并演示精密模具智能生产线原理及加工过程、鲁班工坊沙盘、专业一体化教室,技能大师讲解了大师工作室团队、技术服务、学生技能大赛等,展示了我院先进的教学理念、实训设备及教学成果。其中印度金奈理工学院(Chenn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ndia )校长SRIRAM看到鲁班工坊沙盘展示,赞不绝口,说做的很漂亮,给他很熟悉的感觉;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王心院长通过参观体验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深入地了解先进智能制造理念及发展趋势,对我院先进办学理念与特色、校园文化建设表示赞赏。
    本活动旨在通过参观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让学生、家长、社会人士、兄弟院校老师等体验精密模具智能加工的生产过程, 了解先进智能制造理念及发展趋势。全体成员将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确保顺利完成大赛的参观接待任务。

  

     图一 印度金奈理工学院校长参观我院精密模具协同创新基地                    图二 印度金奈理工学院校长参观鲁班工坊沙盘

  

 图三 专业教师为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讲解精密测量实训室设备 图四 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带队参观我院精密模具协同创新基地

  

   图五 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参观技能大师工作室                                    图六 工作人员精神饱满迎接参观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