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走进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体验先进制造魅力2
时间: 2018-05-1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接待参观系列报道二
    2018年5月7日--大赛活动周第二天,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的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规范化的接待水平投入到接待服务工作中,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由我院与世界知名企业瑞士GF集团及德国蔡司共同建设。
    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今天接待了职教中心老干部团、教育部机械行指委陈晓明主任及相关领导、英国赫特福德大学Marty st. James教授等来宾,周京博士讲解精密模具智能生产线原理及加工过程,技能大师史清卫讲解了大师工作室团队、技术服务、学生技能大赛等,展示了我院先进的教学理念、实训设备及教学成果。职教中心老干部访问团代表对我院新建成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表示赞赏;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教授们进行参观交流后,表示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的建设将为我院与英国相关高职院校建立合作关系起到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机械行业指导委员会领导对我院发挥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优势,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的这一产学研合作平台给予好评。
    另外,为了让我院学生领略机床设备智能制造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我院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对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进行了参观,同学们逐一参观了每个车间的智能制造设备,认真聆听了现场教师的讲解。通过实地参观,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智能制造给制造企业带来的跨越式变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制造业领域的新装备新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也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拓展了新的思路。 

  

  职教中心老干部团参观精密模具协同创新基地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教授带队参观精密模具协同创新基地

  

    机械行指委领导参观精密模具协同创新基地         周京博士为机械行指委领导讲解精密测量实训室设备

  

      我院学生体验我院精密模具协同创新基地                     我院学生体验我院精密模具协同创新基地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