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机械学院与上海GF公司共同开发教材顺利进行
时间: 2018-05-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突出教学特色,更好的发挥我院精密模具制造协同中心的作用,机械学院史清卫、赵慧两位教师2018年4月27日赴上海参加GF公司举行的教材开发研讨会议,会议由GF公司中国区培训主管尚朝阳主持,参加会议的成员还有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

 

 

    经过三方的积极沟通,两所学校的老师和GF公司最终确定了确定了基于 GF公司三轴高速加工机床的数控编程与操作教材的编写项目任务,并进行了相应的分工,由GF公司完成机床的基本操作、机床维护保养等机床相关的章节工作,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完成编程基础和孔类零件的编程加工,我校完成固定循环、轮廓加工和程序变换加工等项目。
    会议最后还确定在六月份和暑假期间进行一次下一步沟通,使教材初步成型。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