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联合培养技能本科班新生及新生家长会议
时间: 2018-09-06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我院教学育人工作,促进家校合力育人,9月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联合培养技能本科班新生及新生家长会学院李云梅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王珍奇、挂职锻炼干部肖方、班主任周京,39名新生以及70余名家长出席了家长会,会议由王书记主持。

会上李云梅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各位新生和新生家长来到轻工学院,感谢家长对于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期望每一位学子都能够成长为社会的栋梁。王书记在会上对新生提出要求,要求学生严守学校各方面纪律,强调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周老师在会上介绍了学生和家长关心的毕业条件、学位授予条件、降级和退学、教学纪律、宿舍安全等。

会后学生和家长们参观了鲁班工坊建设体验馆、精密模具协同创新研发基地。不少家长表示参与此次家长会对我院教学环境、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孩子未来在轻工学院的生活和学习充满了信心。这为学院与家长通力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了良好基础。

据悉,从2012年起,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培养技术应用型、高端技能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方向,联合培养)专业人才试点工作。2013年根据教育部本科专业目录调整文件要求,2013级联合培养技能本科专业名称改为机械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方向,联合培养)专业。目前已有三届联合培养本科班毕业,学校圆满完成了三个周期的人才培养任务,为天津市作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积累经验和成果。

 

 

                                 机械工程学院

                                   2018.9.6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