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讲座
时间: 2018-09-14

为了帮助新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基本程序,指导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9月11日、1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举办了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讲座。讲座由组织委员孙国强老师主讲,130余名新生参加了讲座。

孙老师为新生们讲解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好的共产党党员,共产党员应享有的权利。对申请入党的需要5个基本条件进行了说明。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详细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所要经历的每一个过程。也介绍了目前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实际情况。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增强了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认识到入党要先重政治观,不仅需要在行动上入党,还需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注重自身能力提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