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全国职业院校及机械行业相关企业智能制造暨应用能力提升与实战培训班”在机械工程学院GF精密模具车间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 2018-10-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依据《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为更好的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新要求,促进加工制造业与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有机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智能制造人才生态,促进产业升级,服务产业发展和教育事业发展。2018年10月15日上午,在机械工程学院GF精密模具车间举行智能制造暨应用能力提升与实战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彭强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周树银院长、学院培训处马俊红处长、实训中心张炳德主任、GF加工方案培训工程师、卡尔蔡司培训工程师以及来自京津翼三地企业的技术人员和职业院校专任教师。

 


    彭强副院长代表轻工学院欢迎参加培训的企业学员,希望大家能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到真本事,提高技术能力,培训后回去服务企业。

  


    周树银院长介绍了五天培训的情况并强调了培训过程中的安全及纪律,要求培训学员严格出勤,课后注意安全。
    据悉,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京津冀模具现代职教集团、北京市模具工业协会、天津市模具工业协会、河北省模具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培训为期五天,分为蔡司测量机培训、GF高速五轴加工制造技术、GF精密电加工技术三个项目。
    另外,机械工程学院也有多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借助本次培训机会加强师资队伍的技术能力,提高教师的专业业务水平及动手技能。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17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