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国资系统拔尖人才赴美国高级研修
时间: 2018-11-0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7日至27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韩志国随队赴美参加“企业创新与战略转型升级”高级研修培训,团组中有调训的各集团高管和区国资委领导,还有下属企事业的技术骨干。研修主要地点在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研修期间,还访问了圣荷西市政府、小企业孵化器、HP公司等。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美国新兴产业、特别是制造业企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美国推进企业创新的政策、规划及策略;美国在推动产业转型以及再工业化方面的成功经验;美国企业的技术创新体系、国际化发展策略;美国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现状、最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美国跨国公司对创新型企业以及创新项目的投资策略、绩效评估和过程管控;美国企业创新融资的经验做法。
    经过学习,结合企业策略对硅谷创新项目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斯坦福等高校在其中起到的作用有了较深入的认识。在机械工程学院发展过程中,运用美国高科技创新和项目管控的成功经验,指导机械工程学院数控系统应用中心项目研发工作,使中心发挥更大作用,助力专业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