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消防疏散演习
时间: 2018-11-07

        为了推进消防安全教育“进学校”,实现消防知识“进课堂”,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消防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火意识、自防自救意识,提高学生逃生自救的能力,同时提高全体师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按照学院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消防疏散演习。

       上午10:10,消防演习按照计划有序、紧张地进行,机械工程学院2号教学楼300名师生听到火灾报警后,任课教师组织正在上课的同学立即有序疏散到教学楼前安全地带。各楼层维护秩序人员检查本楼层学生是否全部撤离,并随最后一名学生一同撤离,将情况报告现场指挥。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另外,通过这次演练活动,也提高了师生应对例如地震等地质灾害的应变能力。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