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工作提示——党组书记论坛论文申报
时间: 2019-07-03

   

各二级学院、行政处室:

2019年6月5日,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发布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申报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9年论文申报工作的相关通知。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现就活动安排相关事宜进行工作提示。

一、论文提交时间

请参与此次论文申报的教师于2019年8月2日下午4:00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qgkeyanchu@126.com。论文电子版文件名请按照“姓名+论文题目”的形式进行命名,论文电子版中需注明个人基本信息及论文所属组别。

二、论文申报要求

1、论文篇幅要求为5000字以内;

2、原则上应是未曾公开发表的成果若已经公开发表过,应在申报时进行说明,严禁抄袭

3、次论文申报共分为4个组别,分别是高职高专发展战略组高职高专党的建设组高职高专思想政治工作组高职高专校园文化建设组。请参与申报的教师根据论文内容在以上4个组别中任选一组参加论文评审。

三、论文申报其他事项说明

1、为保证本次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论坛申报将与我院2019年论文大赛联合开展,所有符合论文大赛参赛要求的中文论文,科研处将统一推荐申报本次论坛。如有论文大赛参赛教师对申报事宜有异议,可联系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咨询。

2、本次论坛论文申报的通知,各位教师可从学院网站科研处主页进行浏览和下载。学院科研处主页网址:

http://www.tjlivtc.edu.cn/other/keyanchu/show.jspclassid=201904031507212129&informationid=201906050915092661

感谢广大教师对科研处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张如意

联系方式:13602043105(手机)

       26554741(办公QQ)

 

 

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