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项目
鉴定职业(工种)范围
天津市轻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培训项目
政策文件
天津最新公务员差旅费标准!千万别超标!
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 2019—202...
内容显示页
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 2019-02-19 来源:校企合作与培训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实现新跨越,教育部、财政部决定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我院二级学院和校企合作与培训处积极申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和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两个项目获得申报成功。2019218日,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戴裕崴院长、校企合作与培训处副处长马俊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韩志国,天津职业大学、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等14名培训教师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校企合作与培训处副处长马俊红主持。

会议伊始,戴裕崴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嘱咐各位参培学员珍惜这次国家和单位给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相互交流。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韩志国进行了培训计划课程的介绍及安排。最后,校企合作与培训处副处长马俊红对培训学员出勤、日志、总结等提出要求并祝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国培重在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建设水平,加快建成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培学员参观了鲁班工坊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实训教室。

校企合作与培训处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