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项目
鉴定职业(工种)范围
天津市轻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培训项目
政策文件
天津最新公务员差旅费标准!千万别超标!
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 2019—202...
内容显示页
我院顺利承办"渤海轻工大讲堂"2016年第四期《人力资源优化管理》培训
时间: 2016-05-19 来源:培训处

511日,作为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同期活动的第十三项: "渤海轻工大讲堂"2016年第四期《人力资源优化管理》培训班在渤海轻工党校顺利开班,参加培训企业涉及渤海轻工集团31个企业的中层管理干部,共计52人。我院培训处、渤海轻工党校共同协助做好此次会议组织工作。

首先,渤海轻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陈永新发言,他提出为进一步推动全系统专业技术人才和中层管理人员的知识更新,全面做好素质工程提升教育,充分运用院校培训资源,在系统内组织开展“渤海轻工大讲堂”系列培训课程,希望大家能重视并认真学习。

此次培训课程由我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姚祖光副主任主讲。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四大部分:一、劳资、人事与人力资源。二、人事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三、人力资源规划。四、维持人员稳定及效率提升的举措。课程主要采用启发式、案例式和研讨等教学方法进行,姚主任善于解答学员疑问,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具很强的互动性,深受学员好评。课程安排紧密结合人力资源管理的实际问题,没有复杂的理论和概念,提供学员具体的工作方法,启发学员思考和分析问题。

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经过一天的培训学习受益匪浅,对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培训现场气氛浓厚,学员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自己,经过调查学员对我院整体安排和培训内容满意度达到90%以上,学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培训讲座。今后我们会继续做好后续“渤海轻工大讲堂”培训工作,为服务集团发展,助力集团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处

                                                201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