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一、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系统特点
  24小时自助借阅
  便捷的24小时电子自助借阅平台,比ATM操作更简单,不受图书馆上下班时间影响,不用担心纸质自助借阅机的繁琐操作流程,无悔心仪的书籍被别人抢先一步借走。
  轻松"扫一扫"
  独创的二维码"扫一扫",即可轻松借阅正版电子书刊,不用识别证件,无需输入密码,更不必交纳借书押金,触控屏幕,简单三步即可带走想看的书籍。
  海量精品正版资源
  海量出版社直接授权的正版图书与期刊库,月月更新,月月读新书。精美的高清图片,优雅的图文绕排,绚丽的全屏插图,超越纸书的视觉享受。
  人性化阅读体验
  客户端阅读器可自由放大缩小文字、图片,并可使用书签、章节跳转等功能。夜间模式还能更好地保护您的视力。
  健康安全
  电子书刊借阅,避免读者接触未经紫外线消毒的纸质书籍,杜绝细菌交叉感染。
  书刊个性化推荐
  将精选推荐栏目设为自定义分类,图书馆可以自己上传图书推荐给读者,满足单位的个性需求。
  智能管理
  系统定时开关机,全网自动更新发布内容,管理系统实时监控,无需人员操作;强大的后台统计管理功能让您高枕无忧。
  二、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系统构成
  歌德电子借阅机――24小时电子自助借阅系统主要由五部分构成:24小时电子自助借阅终端平台、手持移动终端阅读平台(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电子图书与期刊资源、数据中心服务器及管理系统。
  自助借阅终端平台是24小时电子自助借阅系统的核心设备和终端服务系统,在实际使用时将以交互式触控一体广告机形式出现。
  自助借阅终端平台具备必要的应用软件和管理系统平台,并与数据中心服务器系统进行数据交互,以完成系统平台升级、图书与期刊数据更新、图书与期刊下载借阅次数统计等等一系列功能。
  三、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图书借阅功能
  独创的"扫一扫"图书借阅新模式,用手机扫一扫功能轻松借阅电子图书。
  详细的图书分类管理
  读者可以选择自己想要阅读的图书分类,找出自己想要得到的图书。

  图书可以根据图片或者书名列表的方式展示
  读者可以下载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扫描图书二维码进行下载阅读。

         

  点击图书,会出现相应的作者简介、图书简介、目录、二维码等信息
  读者可以进行试读,扫描下载等操作。

         
  

  在线阅读
  不必下载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就可以在线阅读图书。

         

  四、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服务保障
  1.超星负责产品的升级与维护工作。若遇服务器瘫痪情形,超星在24小时内予以维修,恢复功能。
  2.超星会及时解决歌德电子借阅机系统平台存在的问题。
  3.超星的硬件部分会根据国家电子产品三包政策,提供保质期内免费上门维修服务,终身有偿上门维修服务。
  4.超星拥有歌德电子借阅机系统平台的所有权。

Copy Right 2010 ©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