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概况
专家论坛
芬兰人有多爱阅读?看这所刚开的图书馆就...
芬兰学者:重视数字时代的历史研究
数读两会:贫困发生率降到1.7%
当前位置: 新书推介
传统企业,互联网在踢门
时间: 2016-04-21

传统企业,互联网在踢门

 

基本信息

责任者:刘润 著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年:2014

索书号:F062.5/98

   

内容简介

作者从当前互联网领域的热门话题切入,通过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案例,总结和探索了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实现转型的方法和策略,有助于从事传统行业的读者理解互联网并在实践中学会驾驭互联网。主要讲述的内容有:(1)、互联网的本质是消灭信息的不对称;(2)、根据用户体验研究,认为企业应该认真考虑的问题是,怎么样利用互联网给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从而使你能够比借助传统手段获得更多的用户;(3)、传统业务模式可以借鉴互联网的免费精神。

 

作者简介

刘润,润米咨询董事长,传统企业互联网化转型研究者,前微软战略合作总监,香港著名企业家李家杰先生私人顾问,著名风险投资机构晨兴资本高级顾问,互联网创业家谢晓先生战略顾问,海尔集团战略顾问。

推荐理由

本书是第一本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战略指导书,首次提出“互联网加减法”模型,鉴于目前很多传统企业“老办法不管用,新办法不会用”的现状,它用这个简单模型清晰地说明商业新时代的游戏规则和全新玩法,帮助传统企业化解“本领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