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宿舍安全检查的通知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公寓开门时间...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退宿工作的通知
关于更换物业公司的通知
开学温馨提示
学生公寓配电室服务时间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寓开门时间...
工作动态
坚持立德树人,争当“最美阿姨”
共建无烟宿舍
学生公寓管理简报第三期
学生公寓管理简报第二期
新学期 新起点,学生公寓进行宿管员培训...
相约在冬季――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学生公寓进行2016年冬季应急疏散演练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学生公寓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中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16-11-11 来源:201601191442115403

为了将接下来的工作做好,表彰开学以来在新生接待和秋季运动会表现突出的同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于2016年11月9日下午17:00在艺术系C102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中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马涛老师、顾志伟老师、刘洪老师、学生公寓教育管理委员会、大学生义务消防队、国旗护卫队、控烟协会和环保协会五个学生组织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龚振华老师主持召开,他首先介绍了到会的各位老师,宣布了环保协会的成立,马涛老师向团支部书记卫富港和会长吴静晓颁发了聘书,向大学生义务消防队的团支部书记胡新宇同学,和国旗护卫队的新任团支部书记薛璇和队长朱涛颁发了聘书。由刘老师给他们颁发了聘书。同时表彰了各组织在前期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人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向2014级国旗护卫队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退队纪念品。

接着,由龚老师对2016-2017学年中期工作做出总结,首先肯定了各组织在社团纳新及运动会中所做出的工作。希望各个组织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并且在之后的消防演练、环保协会的纳新等活动中相互帮助,团结一致。之后向大家说明了各组织在此之后的工作目标,也提出了的几点希望:

一、 希望大家做到不忘初心,不管社团遇到什么困难,应该努力克服,不轻易放弃;
    二、希望五个组织认真学习章程,按规章制度办事;
    三、希望大家,严于律己,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明确自己的责任;
    四、希望大家工作要有实效,每个组织都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各项工作;
    五 、希望五个组织要加强团结、合作互相学习。

大会最后由马涛老师进行了总结:

一、传承。马老师提议对14届的学长学姐鼓掌致敬,提醒大家要汲取14级学长学姐的精华,发挥自己的长处,同时建设好自己的的部门。其次要有  一个目标,无论这个目标的大小,学生干部要起到引领和带头的作用。
     二、希望。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规划,学会给自己充电,不能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马老师还提到了四点半理念,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要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同学更加明确了集体及责任的重要性,深刻意识到各组织承担着不同的职责,除了各司其职,更要相互帮助,认真对待自己的职责,努力完成任务。

                                                                                            撰稿:大学生义务消防队新闻部 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