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宿舍安全检查的通知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公寓开门时间...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退宿工作的通知
关于更换物业公司的通知
开学温馨提示
学生公寓配电室服务时间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寓开门时间...
工作动态
坚持立德树人,争当“最美阿姨”
共建无烟宿舍
学生公寓管理简报第三期
学生公寓管理简报第二期
新学期 新起点,学生公寓进行宿管员培训...
相约在冬季――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学生公寓进行2016年冬季应急疏散演练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共建无烟宿舍
时间: 2017-03-22 来源:201601191442115403

被动吸烟我不干,身边无烟在 “行动”,要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禁烟的认识,为营造健康、整洁、优美和谐的宿舍环境提供保障。
   消除宿舍火灾隐患、创建无烟宿舍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努力!
   3月21日晚八点,控烟协会的同学们齐聚五号公寓,为即将进行例行突击检查做最后准备工作。
   本周深入五号公寓,有针对性的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遵守相关规定:首先:进宿舍要有礼貌地敲门,检查时进入宿舍的人数不应太多,检查人员检查时说话和气,不打扰宿舍的正常生活秩序;第二:对发现有烟头、烟灰缸、打火机等物品的宿舍,首次发现视情节轻重,进行督促和清理,做好检查记录。最后:将检查结果做好记录,汇总完后汇报给宿管老师,下达整改通知书。
   检查并不是最终目的,只是想为大家创建一个无烟的生活环境。 全体同学要进一步明确控烟的意义,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培养良好的健康习惯,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做出一定的成绩
   我们的誓言:我遵守、我践行、我带头。
  

                           撰稿:控烟协会  王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