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校企合作签协议 共同创新求发展
时间: 2016-11-15

       2016年10月17日,我院胡如祥院长与艺术工程学院刘建伟主任一起到天津美术学校,与洛基特陶瓷制品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会上三方就校企合作,协同发展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议由天津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洪琴英主持,首先介绍了本次签约的三方人员、签约的目的及意义,以及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洛基特陶瓷制品有限公司韩克胜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团队协作完成国内多家7星级宾馆软装设计的项目,也表达了与院校开展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意向,并承诺对我院所有的实习实训、培训项目全部免费。

       胡如祥院长在会上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的说明,并表达了共同发展,协同创新的意愿。天津美术学校骆红书记也介绍了美校的历史及发展,介绍了学校培养的一批优秀人才,并表示要申请陶艺专业,和企业合作共同培养设计制作人才。

       签约仪式上,校企三方的与会代表就如何开展深入合作、搭建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等意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韩总经理也表示希望与两所学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同培养创新人才。





系部简介
招生就业
2020年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2020年 传播与策划专业
2020年 艺术设计专业
2020年 文物修复与保护
2020年 数字展示技术专业
2020年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2020年 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合作企业
就业之星
党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