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介绍
时间: 2020-06-30

【计算机信息管理】  学费:5000元/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面向天津滨海新区及环渤海地区,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信息管理工程技术人员、信息系统分析工程技术人员、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工程技术人员、数据分析处理工程技术人员等岗位群,掌握本专业知识,具备软件编码,软件测试,软件实施与维护等技能,能够从事信息系统运维、信息系统开发、信息系统实施、数据库管理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网页制作、数据结构及算法、高级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基础、Java高级程序设计、Web前端开发1+X证书取证)、MySQL数据库技术(企业)、专业英语、软件测试技术、软件开发方法与UML建模、XML Web Service开发(企业)、Android应用与开发、Java Web应用开发(企业)、软件工程师职业素养训练、计算机网络技术、ERP原理与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处理技术、虚拟化与云计算技术、数据存储与信息安全技术、Java EE高级程序设计等。

优秀合作企业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东软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深眸(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大宇宙信息制造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梦想咨询有限公司、天津派而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优派森科技有限公司等。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