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天津市职业院校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报道
时间: 2017-12-12
 

天津市职业院校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报道

 

2017129日,早晨七点半,天津市职业院校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D区正式举行。五个参赛队以抽签的方式有序进入赛场,紧张激烈的比赛随即开始。本次赛事由天津五支代表队参赛。本次赛事遵循了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的新要求、新导向,推动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潮流,推动人才培养更加紧贴新能源专业发展与需求,促进现代职业教育更好的服务产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

参赛选手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提高了自身专业技能,也培养了勤劳自强、敢于拼搏的时代精神,更能促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钻研,强化实践应用,争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直到下午六点半,天津市职业院校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有力的推进了校企的友好合作,探索了培养新能源产业风光互补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和维护相关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新方法。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2017129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