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2018年全国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顺利举办
时间: 2018-05-16 来源:201008191107054485
 

2018年全国技能大赛高职组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顺利举办

 

201856日,全国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始。上午630分,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全体志愿者准时在预定地点集合。开始为此次大赛做最后的赛前准备。

在大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广大志愿者们在几位老师的带领下,在大赛期间也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监督赛场纪律。赛后志愿者又开始热情地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带队老师、裁判,以及各级领导。几位老师也是加班加点,为了大赛的顺利进行,为了把轻工学院最美的一面展现给来自全国的参赛队,都付出了汗水和热情。大赛期间的服务工作最终也获得了来自于各方面的一致好评。

在比赛结束后,我校由皮琳琳、孙艳两位教师带队参赛的两位选手在指导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在此次大赛上荣获高职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全国二等奖。

通过这次技能大赛,志愿者有汗水也有收获,他们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带队老师,也把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体现了轻工学子的素质和风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201857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