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2018年“我的励志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 2018-05-21 来源:201008191107054485
 


2018“我的励志故事”演讲比赛


   2018515日,以“心怀感恩,真诚奉献”为主题的我的励志故事演讲比赛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C220顺利进行,本活动得到了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姚策书记的大力支持并专门组成评审组到现场进行打分。本次活动的主旨是能够更深层地挖掘我们身边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他们的故事感染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传递正能量。

本次比赛在阳光协会会长杨家俊同学的主持下顺利开展,7名参赛同学表现出色。比赛现场的演讲者们精神饱满,他们以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演绎了属于他们的励志故事。同学们在演讲当中,都纷纷表达了对国家政策和学校资助的感谢之情。通过聆听他们的演讲,能够深切感受到,虽然他们的家庭困难,但他们能够自强不息,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强个人才干。

比赛结束后姚策书记对于参赛同学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表示对于演讲优秀突出的同学,将会给予更大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受到感染。

通过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三位优秀选手他们分别是:17物联网王亚平、17电气2班张帆和16机电3班孙浩,他们将代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参加学院的演讲比赛,相信他们通过努力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他们在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好!

 

 

阳光协会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分会

                                    2018518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