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我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学生在“中慧杯”全国高职院校Web应用技术软件开发竞赛中喜获两项团体三等奖
时间: 2018-11-06

  2018年10月28日,我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16级学生高宇鹏、许海、李国安组成的一队和17级学生朱凯、罗越、梁超组成的二队在姚嵩、王唯和张菁楠三位老师指导下,由张菁楠老师带队参加了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举办的“中慧杯”全国高职院校Web应用技术软件开发竞赛,经过充分准备,团队成员合作共同完成比赛,最终两个队伍均取得了竞赛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赛前的准备阶段,学院及二级学院领导、教务处给予了大力支持,参赛选手积极备赛,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比赛过程中每个团队的三名成员积极配合、相互沟通,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对每一题都仔细的剖析,找出每道题的突破口,经过三个人的不懈努力,最终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轻工学子职业IT人风采!
  大赛为选手们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提高技艺的平台,通过此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示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为今后的课程建设搭建交流研讨平台。今后专业将采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职业IT人才。
也希望选手们戒骄戒躁,今后在专业领域勇攀高峰!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