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华为特色班”开班仪式
时间: 2019-04-16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华为特色班”开班仪式

为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201949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举行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华为特色班”开班仪式。校企联手组建“华为特色班”,在上学期末通过自主报名的方式进行了选拔考试,经过周密的计划和安排,2019.4.9正式成立。

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办事处服务部部长公磊、华为教育行业客户经理魏溶、华为金牌合作伙伴人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宾及副总经理邹琪鲜。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姚策、教务处副处长王宝龙、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孟帙颖,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魏溶经理助力ICT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加强产教融合;邹琪鲜副总经理对华为ICT大赛做深度解读,以赛促学,16网络4班李捷同学分享了比赛心得、获奖之路;公磊部长寄语同学们,帮大家做职业生涯规划;王宝龙副处长对专业下一步建设和校企合作方向做了汇报;16网络专业毕业生展示了他们的学习之路。

“华为特色班”的组建,展现了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在育人、实践等领域将共同努力探索校企合作的更广阔空间。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院学生会纪检部

---易班-新媒体工作站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