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我院选手勇夺2019年全国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 赛项一等奖
时间: 2019-05-10

我院选手勇夺全国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

赛项一等奖

201957日至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在我院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90支代表队、180名选手参与竞技角逐。

此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教师范平平、谢飞作为指导教师率2016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班李瑞、曹东杰二位同学以精湛的技艺、稳健的发挥、出色的表现夺得大赛一等奖。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主要考核学生在电梯机械系统安装与调整、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接线、电梯故障诊断与排除、电梯运行维护等综合应用等方面的能力,同时还考核参赛选手的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节能环保意识、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等。

通过比赛,既锻炼了教师的综合能力,又提高了参赛学生的专业素质、职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固化大赛成果,总结大赛经验,为今后此类大赛保持良好的成绩做好准备工作。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2019510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