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演讲比赛
时间: 2019-10-14

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演讲比赛

70年砥砺奋进,70年谱写辉煌。2019年又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我校青年学生的文化生活,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锻炼口才,增加勇气的机会,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演讲者围绕着“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进行演讲。

选手们通过自己的生活经历,以小见大,讲述了一个个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生动故事,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选手们饱含激情、铿锵激越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心灵震撼,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