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逐梦民族复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红歌比赛决赛
时间: 2019-10-21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逐梦民族复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红歌比赛决赛

    2019年1018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传唱红色经典-逐梦民族复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红歌比赛决赛在报告厅举行。

    参加本次红歌大赛的领导及老师有: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鹏,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健,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吴英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挂职锻炼干部郭桦,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科科长刘易鑫,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逄谦以及电子信息自动化学院的各位辅导员老师们。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本次红歌比赛在《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一首首红色经典伴着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飘扬,飘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两周多的辛勤练习只为展现此时的风采,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最深情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胸前的贴纸映射出轻工学子的爱国情,手中的国旗挥舞出轻工学子的中国梦。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9计算机信息管理2班《中国人》获得一等奖;19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红星闪闪》、19计算机信息管理1班《大中国》获得二等奖;19安全技术与管理1班《我的中国心》、19物联网应用技术302班《我爱北京天安门》、19工业机器人技术2班《强军战歌》获得三等奖。

    今日我们传唱红色经典,明日我为祖国书写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脚踏实地,不断奋进,立鸿鹄之志,践爱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