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顺利承办天津市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
时间: 2016-12-26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顺利承办天津市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

20161224日,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系D3楼,2016年度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圣纳?新道杯”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选拔赛 “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从上午8点钟到下午7点,整整11个小时的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六个学校8支队伍共24名参赛选手和11名指导教师汇聚一堂,进行了一场物联网技术应用的大联欢。

为了更好的组织好和服务好这场比赛,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在20161214日下午召开了赛项说明会,每个学校都排指导教师参加,会上讲述了比赛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 

        在全体组织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努力工作下比赛秩序良好,各队顺利完成比赛。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