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做好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备赛工作,精心准备做好赛场赛项服务
时间: 2017-05-09
 

做好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备赛工作

精心准备做好赛场赛项服务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通讯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全国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高职组)在我院即将拉开帷幕,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多次召开老师、学生骨干、志愿者等动员会,为大赛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接受学院交给的赛场设备、场外服务等工作,这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牵扯到的部门多,设备使用复杂。根据今年大赛服务的特点,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安排制定了工作程序和突发状况工作预案。

427日,在李忠波带领下,第一批将大赛所需173套桌椅送入赛场,并做好卫生清理工作。

429日,在孙宜综、李忠波带领下,志愿者利用五一假期的时间将参赛需要的143台电脑放到了指定的位置上。30日、51日进行了调试和卫生清理。

52日下午,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C104举办了“大赛志愿者动员大会”。会议上姚策和李萍说明了赛项的有关情况,并落实志愿者各工作组职责,确保各个环节统筹兼顾,有序开展工作。


55日下午,在我院体育馆的志愿者们积极安装、调试大赛所需设备。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D区内,接待组的志愿者们,在各个实训室内擦拭、安装、调节设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精心准备,细致分工,分时段、分人员有序、高质完成了赛前的准备工作,为确保大赛在58日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

全体老师、志愿者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58日技能大赛的到来,以优质的赛事服务迎接各参赛队伍,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我校的风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

                       201755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