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天津市鸿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17-12-08
 

天津市鸿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鸿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津南区海尔创新产业园,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注册资金1733万元,是专业提供用电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创新,通过“三个创新”即: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推动企业产品由低端向高端、由生产制造型向制造服务型转变,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电气安全检测、托管、节能等服务。由之前的“卖产品”转向“卖服务”,以服务来带动产品的销售。20147月,鸿远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同时也是我市电气行业的首家挂牌上市公司。企业拥有专利67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并有两项填补了行业空白,被市科委授予专利试点单位。其产品入选中国建设部重点产品推荐目录,天津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著名商标。并与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轻工学院建立产、学、研、实、创安全用电示范基地;与共青团市委、津南区、西青区、东丽区、红桥区和津南区公安消防支队建立安全用电教育培训基地,被安监部门聘请为“用电安全的第三方检查专家”。截止到目前,鸿远利用人防、物防、技防“三防”手段,为200余家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提供电力检测与托管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达到了预防效果.

 

 

                  招聘简章

    天津市鸿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津南区海尔创新产业园,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十余年间鸿远电气一直致力于用电安全的研究和开发,共拥有3项软件著作权,67项授权专利,24项发明专利。其中有两项填补了行业空白;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专精特新”认证,产品入选建设部重点推荐目录,荣获天津市著名商标称号,市科委专利试点单位、天津市安监协会、消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鸿远采用“人防”、“技防”、“物防”、为用户提供用电安全整体解决方案。20147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津南区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也是我市电气行业第一家挂牌企业。股票名称:鸿远电气,股票代码:830844.

 

岗位需求:

岗位:电气技术员                          

性别:不限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电气自动化(供配电类均可)

 

薪资及福利:

作息:夏季 (8:305:30                  冬季 (8:305:00

休息:双休、法定节假日

薪资:实习期2200

      转正后工资=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五险一金

午餐:食堂就餐(两菜一汤、水果)        

住宿:住房补贴

福利:培训活动、公司聚餐、生日礼物等

 

职责要求:

u  有责任心、进取心、踏实努力

u  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u  具备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

u  具备C语言编程基础

u  能够熟练进行CAD制图、Protel制图

u  熟悉电气设备元器件知识(隔离开关、双电源、微断、漏电、变压器)

u  了解配电柜的工作原理及安装及供电系统的基本知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秋玲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泰达工业园鸿图道2

联系方式:18812616731

      022――28553868

传真:022――28553867

邮箱:1067268604@qq.com (可将简历投递至此邮箱)

 

鸿远电气,期待您的加入!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