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2018.3 参观周邓纪念馆活动报道
时间: 2018-05-16
 


参观周邓纪念馆活动报道

清明节前夕,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迎来了观众参观的热潮。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观众走进纪念馆,缅怀伟人,寄托哀思,表达对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的崇敬之情。

2018327日上午,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团总支和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联合开展了此次参观周邓纪念馆活动。目的是为了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缅怀革命先辈、铭记历史、体会革命先辈们为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在纪念馆内,随行老师向同学们简要讲解了周恩来邓颖超的一生,希望同学通过自己的力量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促进中华民族发展。随后,全体师生在纪念馆内认真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的生平事迹。一件件文物都是周恩来和邓颖超生活最真实的记录,也反映出他们艰苦朴素为人民和共和国奉献一生的精神。在南开学校读书期间,周恩来提出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壮丽誓言更加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拓展更高远的视野,树立更宽广的胸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百件周恩来同志的珍贵文献,历史照片和各类影像资料无一不体现出周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格和克己奉公、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同学在参观过程中不仅用心感受到了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也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会以他们为榜样,让自己的时光过得精彩而无悔。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主展厅、党旗下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感触颇深,对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作风更是心怀崇敬。这将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深刻认识,也使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境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电子信息自动化学院团总支

                                        2018327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