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Content page
我院与天津工业大学联合培养2020届机械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方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20-06-0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师生不能按时返校,这给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为了确保毕业设计质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疫情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各位指导老师采用线上指导的方式,每周进行两次辅导,保证今年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有序地按计划推进。

 

 

    2020年5月31日本科毕业答辩如期进行,此次答辩采取现场答辩方式,答辩地点为机械工程学院1号教学楼。为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学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张贴安全警示标识,学生测温后方可进入教学楼,由学生志愿者引导入场;设置3个答辩教室(1B203、1B204、1B205),2个候场教室(1B201、1B202),等候答辩的学生由辅导员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各教室免洗洗手液、口罩等消杀物品准备充足;每次一人进入教室答辩,一人在教室外备答,师生全程佩戴口罩。答辩现场秩序井然,答辩教师认真负责,专业严谨,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认真评阅,针对毕业(设计)论文出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和完善建议;答辩学生认真回答答辩教师所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答辩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答辩应答36人,实答36人。

    天津工业大学领导高度重视我院本科答辩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杜玉红、机械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于振洋及专业教师张志臣来到我院参与此次答辩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特殊毕业季,毕业不延期,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后续毕业生管理相关工作,严把质量关,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对学生按时毕业、顺利毕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