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Content page
校企合作共赢,服务区域经济
时间: 2021-01-1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2021115日,机械工程学院收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寄来的感谢信,感谢机械工程学院为企业承研的各项任务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感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忘我的工作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同时希望在以后的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中,能够与我校继续团结合作,携手共进,以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所的感谢信


2020年初疫情发生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合作企业复工复产。十八所作为机械工程学院长期合作的企业,更是受到了学院的重点关注。机械工程学院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尽快落实已签订实习(就业)协议的毕业生返岗复工,满足企业的阶段性用工需求。同时,根据企业用工需求,优先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2020年度学院应企业要求达5次,为企业提供应往届毕业生共计约50人,及时缓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赞扬。目前,就职于十八所的应往届毕业生共计26人,涵盖机械、模具、数控及数维等专业,主要岗位为机加、装配岗。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到企业调研与在岗学生合影


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与多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大力加强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拓宽了就业市场。

这封感谢信是对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就业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最终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