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轻工新闻丨学院举办“汇聚‘轻’春力量,奏...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学习班“...
在拼搏历程中砥砺前行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3.15宣传教育活动
科技五彩梦 团聚助成长
社团活动
社团展示 轻工书法协会
劳动育人 筑梦青春|劳动技能培训小讲堂
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东风正暖,宜添新绿 | 植树节
用歌声诠释活力,演绎青春的精彩
【多元融合】活动中心重启
国内刊物
当前位置: 团情快讯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学习班“汇聚青春正能量,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主题团校开学典礼
时间: 2023-06-20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学习班“汇聚青春正能量,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主题团校开学典礼


IMG_256

  IMG_257

  主题团校开学典礼

   

    为引领学院青年团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培养高素质人才,学院团委于202337日在报告厅举行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校第十九期学习班“汇聚青春正能量,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子铮受学院党委书记委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作讲话。

   

  IMG_258

   

他首先对团校学习班的开展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学院青年团学干部一年来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扛起管团治团的政治责任。第二,希望全体团干部牢牢把握共青团三个根本任务,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做好榜样,为青年学生搭好平台做好服务;第三,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团员政治身份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

   

  IMG_259

  院团委书记刘健宣读第十九期团校开学通知

   

  IMG_260

  2021级学生代表郭民汉发言


    2023年学院已连续开办十九期团校,为学院的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人才,本期团校将开展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多维度的教育培训,将努力提升各级团学干部的理论水平、综合素质,为学院青年工作储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