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系部快讯
金融知识大挑战 | 提升金融素养 开启智慧之旅
时间: 2024-04-12

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创新,金融知识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轻工金融社特别策划了一场金融知识竞赛——“金融知识大挑战”。

图片

一、竞赛内容与规则

本次竞赛将采用小组赛的形式,一组四位成员,围绕着金融市场、投资理财、风险管理、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进行。参赛队伍需通过答题,展示他们对金融知识的理解与掌握。竞赛将采用积分制,根据参赛队伍的答题正确率和速度来判定名次。

二、奖励与荣誉

为了激励广大参与者,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竞赛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三、报名与参与

报名参与非常简单,只需加入我们的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即可。


四、时间与地点

本次竞赛将于2024年4月16日在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届时,参赛者只需按时到场,即可参与本次竞赛。有丰厚的奖励等着大家!

图片


五、竞赛意义与价值

本次金融知识竞赛不仅是一次知识竞技,更是一次提升自我、展示才华的机会。通过参与竞赛,参赛者可以深入了解金融市场,掌握投资理财技巧,提高风险意识,为自己的财富增值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竞赛也有助于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和传播,提高全社会的金融素养水平。

六、结语

金融知识大挑战等你来战!这是一个展示你金融才华的舞台,也是一个提升你金融素养的契机。赶快行动起来,报名参与吧!让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开启智慧投资之旅!


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专业
会计电算化专业
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报关)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投资与理财(理财服务)专业
系部快讯
积极筹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运动会工作...
金融知识大挑战 | 提升金融素养 开启智慧...
消防演练 | 注意防火 安全重要
红歌大赛彩排 | 歌声悦动人生 梦想绽放校...
认真学习“四史” 坚定文化自信
军训日记 | 坚持就是胜利
骨干校与普惠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