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系部快讯
积极筹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运动会工作协调部署会暨团学骨干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4-12

   “运动创造奇迹,健康铸就辉煌”,为了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力,并塑造正直、坚毅、勇敢和乐观向上的品格,运动会将于4月份举行。

图片

     我学院统筹做好本年度的运动会参赛准备工作,推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落实,于4月6日下午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运动会协调部署暨团学干工作会议”,林乐权副书记、赵靖环老师以及学生会和团总支的负责同学们,参加本次会议。

     老师们就运动会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学生干部们讨论了运动会的前期筹备及运动员选拔等,还探讨了选拔赛报名、入场式方阵和开幕式演出的落实情况,将重点工作细化为具体任务,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便我院在校运动会中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向全校展现我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学子的卓越风姿。


图片

     此次会议中,老师强调在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的过程中要注重着眼于细节,要勇于创新、积极培养问题意识,保证工作的系统性与深入性,努力为学校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并不断提升学生活动质量,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图片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践行“运动,在每一天”的运动理念,扎实开展运动会筹备工作,彰显了经管学子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后续我们将继续秉持“以德为本 以智增慧 以体育智 以美润心 以劳筑基”的育人理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专业
会计电算化专业
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报关)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投资与理财(理财服务)专业
系部快讯
积极筹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运动会工作...
金融知识大挑战 | 提升金融素养 开启智慧...
消防演练 | 注意防火 安全重要
红歌大赛彩排 | 歌声悦动人生 梦想绽放校...
认真学习“四史” 坚定文化自信
军训日记 | 坚持就是胜利
骨干校与普惠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