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专业介绍
2024年 广告艺术设计
时间: 2024-04-27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广告不仅仅是商业的一部分,它更是艺术与创意的交汇点。我们的专业——广告艺术设计,自2003年经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开设以来,已在天津市高职院校中独树一帜,是全国较早将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引入教育教学实践的专业。我们致力于培养具备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在广告策划、设计制作和传播领域将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

培养目标

本科专业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仅拥有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人文素养,还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我们注重工匠精神的培育,以及在京津冀地区及雄安新区的就业前景。毕业生将精通广告的创作、设计、制作和发布,能够熟练运用多种计算机软件进行平面设计,具备创新创业的能力与精神。

 

    

主要专业课程

构成设计基础、广告学原理、设计工具应用与实践、摄影基础、广告策划与创意、海报与平面版式设计、品牌视觉形象

WechatIMG556

专业特色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坚持“以赛代练、赛训一体”的教学模式,积极参与国内外各大赛事,组织承办了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视觉艺术赛项,已累计荣获200余个奖项。各类实战经验的积累不仅提升了教学质量,也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实践经验。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就业率稳居天津市前列。

 

合作交流

我们与众多知名企业如网易集团、中青旅集团、天津广告人集团、天津标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学生参与大量实际项目的实践,实习和就业渠道多元化,确保每位学生能够顺利从学生完成到设计师的身份职业转变。

毕业前景

毕业生可以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及广告公司、媒体机构、企业市场部门、文化传播公司等从事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设计等工作,与此同时还可以参与广告创意、策划和制作等工作。可报考艺术设计学、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专升本继续深造。

系部简介
招生就业
2024年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2024年 数字展示技术专业
2024年传播与策划专业
2024年 广告艺术设计
2024年 文物修复与保护
2020年 艺术设计专业
2020年 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合作企业
就业之星
党团活动
三月雷锋日|枯木逢春,雷锋暖大地
植此青绿,为绿充植
烟缈缈兮肺心寒,尼古丁一进兮不复...
筑巢共融,与自然同行
逐梦飞扬·预选启航
三月雷锋日|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
群策群力,认真准备———艺术工程...
情绪垃圾桶|丢掉烦恼,倾心相遇
脚踏实地,奋勇争先|艺术工程学院...